50▏直營店裝潢紀錄誌(二)

今天進度是處理水電部分
到現場時已經先架展示燈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裝潢公司的王先生開始跟我們討論細節部分,
我們有一大面牆,是要用木頭方塊拼貼,
所以在現場討論方塊大小,
從5公分到10公分,又回到8公分,到後來決定的5公分。
王先生跟夥伴直接在牆上畫給我看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:要在牆上畫方塊喔?
王:畫這個很重要喔,看效果你才好決定。
王跟夥伴拿尺拿角材,很認真的畫....
我:大概畫一下就好啦!
王:這種事怎麼可以大概,要準確你才知道好不好...
我:好!(退到後邊)

原來「大概」在他們行業應該是說不通的~
畢竟差異對彼此來說的影響有大有小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~我還是決定5cm~
到底這是怎麼樣的呈現,
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吧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65l 海洋擁有著流動的靈魂 給予熱島生命的讚嘆

14▏舒米恩單曲與專輯倒數

66l 花生ll Ocean Lady 藝術與服裝展